图例:

2018年批准项目

2019年批准项目

2020年批准项目

2021年批准项目

2022年批准项目

快讯报道
快讯报道
首页
>快讯报道
指导专家组讨论西太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发布人: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6.jpg

1月17日,西太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研讨会议。参加会议的专家有西太计划指导专家组组长吴立新院士、副组长徐义刚院士、成员朱日祥院士、张人禾院士、林间特聘研究员和王辉研究员。

本重大研究计划总经费为2.0亿元,预计执行期为8年,立项资助工作主要在前5年进行。学术秘书荆钊教授代表办公室详细汇报了西太计划2018至2020三个年度的项目资助和布局情况。指导专家组就西太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和项目集成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2021年应围绕西太计划预定科学目标,针对三个关键科学问题开展集成项目研究,从而为接下来的重大研究计划中期评估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专家组建议针对目前仍存在短板或可能取得重大突破的研究方向,继续以重点支持项目形式予以资助。具体资助研究方向和资助计划将于近日发布正式版项目指南,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