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例:

2018年批准项目

2019年批准项目

2020年批准项目

2021年批准项目

2022年批准项目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首页
>会议通知
“西太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2019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简称西太计划执行的第二年,为加强西太计划科学思想与顶层设计的贯彻落实,提升相关研究力量对西太计划的了解和关注,促进项目间的交流协作,经西太计划指导专家组讨论,决定组织召开“西太计划”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会议将听取2018年度资助项目研究进展、2019年度资助项目实施方案的详细汇报,讨论研究中可能面临的挑战与存在的问题。通过指导专家组与资助项目之间的交流,确保西太计划按照既定学术思路开展研究工作。会议还将广泛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对西太计划研究布局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西太计划的学术前沿性和引领性。

一、会议主题

1.      西太计划介绍;

2.      项目负责人报告,指导专家组提出建议;

3.      相关领域专家对西太计划研究布局的意见和建议;

4.      指导专家组讨论2020年西太计划事宜。

二、会议时间

1.      2020年2月28日,全天报到;

2.      2020年2月29日-3月2日,资助项目汇报及学术交流。

三、会议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珠海德翰大酒店。

四、会议须知

1.  所有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请准备会议报告PPT,报到时提交。其中,重点支持项目汇报10分钟,提问讨论10分钟;培育项目汇报5分钟,提问讨论10分钟。2018年度资助项目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年度工作进展,取得的代表性研究成果,获得的数据及其科学意义,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2019年度资助项目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技术路线,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的工作方案,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预期成果对重大研究计划的贡献。

2.  请通过西太计划官方网站会议系统(http://www.wespmi.ac.cn/web/mt/index进行会议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4日。

3.  受资助项目及受邀参加学术交流人员会议期间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作人员会议期间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5.  西太计划指导专家组会议期间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会议承担。

五、会务联系人

宋   欣  电话:13864222680  邮箱:xsong@ouc.edu.cn

高小惠  电话:13963928490  邮箱:keyproject@ouc.edu.cn

吕   琛  电话:13156257465  邮箱:lc20231001@163.com


                                                                                            西太计划指导专家组秘书处(办公室)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