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例:

2018年批准项目

2019年批准项目

2020年批准项目

2021年批准项目

2022年批准项目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首页
>会议通知
“西太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西太平洋地球系统多圈层相互作用”(简称“西太计划”)执行的第四年,经西太计划指导专家组讨论,决定组织召开西太计划2021年度学术研讨会,旨在总结当前项目布局、研究进展和存在的不足,对照西太计划总体科学目标开展集成项目设计,为尽早启动集成项目和迎接明年重大研究计划中期评估做准备。

一、会议主题

1.      西太计划进展介绍;

2.      2018年度资助的重点支持项目中期评估、培育项目结题验收;

3.      西太计划重大科学考察航次实施情况总结汇报与讨论;

4.      西太计划三个集成方向集成思路汇报及分组研讨;

5.      集中讨论。

二、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7日,全天报到;

2021年12月18日-19日上午,会议报告及学术交流。

三、会议地点

昆明威尼斯酒店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生物谷街2181号;酒店联系人:王剑霞 139 0886 7235)。

四、会议报名

1. 请通过西太计划官方网站(www.wespmi.ac.cn)中的会议系统进行会议报名,不接受现场或其他任何形式报名参会。会议系统自12月7日起开放,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分别为项目负责人的邮箱和手机号,如您去年登录并修改过密码,请凭修改后的密码登录。重要时间节点如下:

12月12日18时:报名信息提交、酒店预订截止;

12月14日18时:往返航班信息提交截止。

2. 根据西太计划指导专家组要求,项目负责人须本人亲自到会,并全程参与大会汇报和分组讨论环节。

3. 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严格控制参会人数。重点支持项目负责人只允许1名项目组骨干成员陪同,培育项目负责人不允许带陪同人员参会。

五、会议须知

1.  2018年度受资助的各项目负责人,请分别准备中期评估和结题验收汇报PPT。报告时长5分钟,提问讨论5分钟。汇报须紧密围绕西太计划关键科学问题,重点展示1-2项取得的亮点成果及其对西太计划关键科学问题的贡献。

2.  PPT文件请通过会议系统上传提交,显示比例请调整为16:9。PPT提交功能将于12月17日18时关闭,逾期不候。拒绝会议现场拷贝。

3.  所有参会人员会议期间交通、食宿费用均自理。

六、会务联系人

会议系统:王俊青  152 5315 3270

住宿接送:吕  琛  131 5625 7465

PPT汇交:邓安琪  185 6130 8663